phosphenes

写文好难

【正泰】二手玩具

二手玩具

•0901生贺

田柾国在二手市场买了个娃娃,睫毛根根纤长分明,漂亮精致得不像话。

说不定是Super Dollfie,还真是完美啊。不过是为什么不想要了呢?

在某一天他得到了答案,或许会是答案吧。

地上坐着精致的娃娃,在他的被子里裹成一团。

至少自己是不会送去二手市场的。

娃娃仰着头望向他,将被子裹得更紧了些,漂亮的眼睛里满是无措,只露出张梨花带雨的小脸儿,以及脖颈边一小块白皙的皮肤。

不仅不会送走,应该还会藏得更深些。

“那个……我、我找不到衣服……”看起来像是慌张得快要哭了。

田柾国放下手里的塑料袋,活动着因长时间用力而发酸的手腕。

“你叫什么?”

“金泰亨,”他蹙着眉又补充着说。“以前那个人叫我V……”

“那还是金泰亨吧。”田柾国顶了顶腮,心里莫名的不爽,他不想知道之前那人的任何事情。

他走向衣柜蹲下开始翻找衣服:

“为什么……被卖掉了?”

“不知道,”金泰亨歪着头想了会儿,“不过他对我不好。”

该死,自己怎么全是纯色体恤?该有一件衬衫的。

“怎么不好?”田柾国扔给了他一件白T看着他松开紧抓被子的手。

“你你你转过去!”金泰亨接过衣服看面前的人还定定地盯着他看,顿时红了脸也结巴了起来。

田柾国于是转过身背对金泰亨,听着身后传来衣物摩擦的簌簌声和对方含糊不清的话。

“嗯…他老想脱我衣服……”

“我不愿意就变回原样了…他好像就不想再要我了。”

“那我就好吗?”估摸着金泰亨应该穿好了衣服,田柾国重新转身看着换好体恤的人。因为身材的原因,自己的衣服穿在对方身上大了许多,刚好遮住重要部位,两条笔直的腿就这么暴露在了空气中。嗯。oversize没错了。

其实白T也没差。

金泰亨咧开四方嘴笑了起来:

“当然好了!你给我衣服穿呀。”

可能是好的吧。

……

……

“今天是你生日对吗?”田柾国才刚进门还没来得及放下买的菜就被金泰亨神神秘秘地往里边儿扯。

“对,你怎么知道的?”

“你别管,生日是要有礼物吧?我给你准备了惊喜的。”

屋子里面没开灯,橙黄色的烛光亮着,一个生日蛋糕摆在桌上,蛋糕上的草莓还缺了个空。

“那个很好吃来着……”金泰亨摸着鼻子嘿嘿地笑。

“这倒没什么,反正也是给你吃的。你出去了?”田柾国皱起了眉。

“嗯、没有多远!你别怕、我没走掉!”

怕你被别人看见抢走了。

“你尝尝吧。”金泰亨用叉子插了块蛋糕喂到田柾国嘴边,奶油糊在了嘴角。

田柾国含着蛋糕吞了下去,挺甜。

“好吃吗?”金泰亨期待地看着他,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伸出舌头来舔着唇。

“你尝尝吧,挺甜的。”

出乎意料的是嘴角传来的湿润触感。

金泰亨没有切放在桌上的蛋糕,而是凑上前去舔了舔他的嘴角。

田柾国浑身一震,而罪魁祸首还毫不知觉地歪着头看向他笑得厉害,说:

“是挺甜的。”

田柾国眼神暗了暗,将他一把扯进自己怀里便吻了上去。

他不顾金泰亨还想说些什么按着对方的头加深了这个吻,只余下唇齿间溢出的几声呜咽。

金泰亨被吻的缺氧,好不容易被放开了,喘着气推搡着田柾国。

“我…我呼吸不过来…”

他手没什么力气,像是小猫轻轻地挠着,隔着胸膛挠进了心里。

田柾国看着金泰亨泛红的眼角和眼里聚起的水汽,强压住心底升腾的欲望和燥热。

这样下去可不行,他想。

金泰亨却一把搂住了他向后倒去,在暧昧的橙色烛光中看向他,眼睛里像是有漩涡深不见底,拉着他越陷越深。

田柾国撑在金泰亨上方,压抑住自己又要吻上去的想法。

“再下去我可就不是个好人了。”

“你一直都对我挺好的。”

金泰亨抬起头凑到他的耳边,伸出腿圈住田柾国的腰身将他往下勾,笑得像是只狐狸。

“可我想要你坏一点。”

评论(8)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