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sphenes

写文好难

Stardust

4

“兔崽子高三了能让我省点儿心不?网吧是你情人么老偷着幽会去?”

闵玧其才参加完研讨会回到家,累得要命连带声音也掺着火气。他刚脱了鞋进家门,转过头来一眼就看见田柾国又坐在电脑前边儿,客厅暗着就屏幕一个光源,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拎起鞋柜上的拖鞋扔过去。

“又在那坐着晒辐射你导数题会了啊?”

他把电脑从书房搬到客厅来,本意是想让田柾国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收敛些,但压根儿没起着用,兔崽子到家书包一扔就往电脑前一坐,还觉着哥挺好,帮忙省了几步路和许多时间,都不用再去闵玧其卧室翻书房钥匙。

往常田柾国可能会回上句“你什么时候见过幽会还那么多人一块儿啊”,但今天有点不对劲,田柾国什么都没说,整个人蔫在那儿一动不动。

闵玧其正寻思着是不是自己故意圈日期逮人伤着弟弟了,毕竟青春期的孩子难免心里想的多又挺敏感,就听见田柾国闷着声说:“哥…我失恋了。”

于是闵玧其心里那一点儿担心全散了,更生气了,想青春期小孩儿果然想的挺多。

评论(7)

热度(4)